副会长林芳企业——三时(北京)茶文化有限公司简介


日时 · 年时 · 期时



简  介

三时(北京)茶文化有限公司(前身未茗茶馆,位于王府井大街88号,经营近十年,下简称三时(北京)茶文化有限公司为“三时”)是由福建资深茶人发起成立的一家茶、餐结合的综合服务型茶文化公司,致力传播福建特色茶、餐、酒文化。
 
“三时”释义:以时间为概念命名,【年时】春、夏、秋产茶季;【日时】晨、午、暮饮茶刻;【期会】过去、现在、未来时。


 
主  营

| 三时礼茶


中国六大茶类,福建一省占据半壁江山。

三时以福建出产茶叶为主配以他省有代表性茶叶,从中甄选100种优质新、陈茶叶,是为三时百种茗茶经营理念,其中最具代表性产品为三时历十年逐步自产及外购收藏20年以内的白茶陈品,以窖藏方式为老茶饼提供绝佳转换环境。



三时所售产品为自有茶园出产的园产茶、荒山野茶及外省合作茶园出产的优质产品,同时配以时间的概念根据时令推出不同应季产品,提供私人订制服务,供您百里挑一。



 | 三时成器
三时茶器包括日本银器大师一片式手工银壶、台湾手工玻璃器皿、景德镇青/白瓷、非遗传承人大师建盏等,同时三时提供茶席设计,您的茶桌有讲究!


| 三时三餐


三时以茶餐结合,根据不同时令及宴请要求配餐,主要以海鲜、和牛火锅为主。


中式位餐:菜系是为闽+粤融合,菜品为八闽特色草药养生汤、绿色山野菜、特色福建东海小鲜及粤系代表菜中滋补汤、鲍参翅、深海鲜等。


大席海鲜火锅:高端深海海鲜+特色东海小海鲜+日本和牛+高端野生菌+时令自培蔬菜,新鲜直达餐桌,并配有特色开餐方式,让您的宴席极具仪式感。




| 三时商务


馆内设有行政楼层,内有会议室(可容纳50人)、红酒吧、K房、雪茄房,可接会议、培训、私董等活动。


| 位置


导航:三时茶馆

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惠河南街1122-9号-1单元

电话:010—53357933、15313335566

本馆共三层,一层茶、二层餐、三层商务,建面1500平方米,新中式装修风格,为商务接待等事宜提供一站式服务。




来源丨三时茶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