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春玖会长出席2019 北京公益慈善汇展开幕式








为期 3 天的“2019 北京公益慈善汇展”于 11 月 7 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拉开序幕。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书记、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北京通厦投资开发集团董事长陈春玖应邀出席开幕式。





本次“汇展”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北京市民政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共同主办,是在原“北京社会公益汇”与“北京慈善周”基础上整合并更名而成。北京市工商联、北京市妇联、北京市残联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北京市委社会工委书记、北京市民政局局长李万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届“汇展”立足北京、辐射津冀,是集中、全面展示北京市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发展成果、对接社会服务资源、引领社会组织有序参与社会治理的综合性平台。本届汇展围绕“公益慈善、汇聚力量,有你有我、共建共享”主题,分为展、洽、品、论4大内容板块,有现场展览展示、互动交流、观摩体验、资源对接、主题论坛等多种表现。






经主办方对申报材料严格筛选,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顺利入展,展厅处于3号馆A区(A-12)入门处右侧首家位置。展厅内分“总商会简介”、“党组织简介”、“实施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实施助学工程,解除后顾之忧”、“成立医学专家委员会,实施助医工程”等5个部分,用文字、图片以及播放总商会专题片和党建工作介绍片、现场讲解等形式充分展示了总商会、党委、基金会三驾马车齐头并进的良好发展势头以及各项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总商会副秘书长慕容晨超在展厅现场接受了“新浪微博@科协频道”直播采访,线上讲解商会故事,赢得了网民点赞。



在“2019 北京公益慈善汇展”活动中,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被北京市民政局评为“北京市社会组织系统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