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政府驻天津办主任李健全和天津市福建商会会长沈木辉一行到访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

2L8A4309.jpg  2L8A4355.jpg

2L8A4282.jpg

2L8A4107.jpg

2L8A4209.jpg

2L8A4212.jpg

       10月9日下午,福建省政府驻天津办主任李健全和天津市福建商会会长、天津森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木辉,天津市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天津陆港钢材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向垄,常务副会长、香港中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永灿,常务副会长、天津禾谷汤悦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秀德和商会秘书处有关人员等一行到访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进行学习考察和座谈交流。

2L8A2439.jpg

2L8A4266_副本.jpg

2L8A4178.jpg

2L8A4302.jpg

2L8A4202.jpg

2L8A4236.jpg   2L8A4244.jpg

        福建省政府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林光,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先鑫,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书记、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 、北京通厦投资开发集团董事长陈春玖,省政府驻京办经济联络处副处长陈巍,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立根集团董事长张志雄,常务副会长、中卫世艺(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家卫,常务副会长、北京世冠金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京燕以及秘书处“四部一室”负责人等共同热情接待了李健全主任和沈木辉会长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座谈会由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立根集团董事长张志雄主持。

2L8A4020.jpg

2L8A3995 - 副本.jpg

        李健全主任和沈木辉会长一行在陈春玖会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文化展列室和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的办公场所。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观看了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宣传片。

2L8A2483.jpg

       福建省政府驻京办主任林光在座谈会上指出,北京和天津两地相连、感情相通,希望通过交流互动,取长补短,携手共进,在促进北京、天津和家乡福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和京津冀协调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2L8A4334.jpg

        座谈会上,陈春玖会长介绍,历经十八年的艰苦努力,总商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始终立足“搭建大平台、构建大商会、实现大发展、追逐大梦想”,按照第一届 “打基础”、第二届“谋发展”、第三届“创品牌”、第四届“促提升”的战略规划,深入探索“以党建带会建,以会建促党建,以共建求发展”的工作模式,已有会员企业2.6万多家,先后获得了北京市和福建省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多项荣誉和表彰奖励。为帮助家乡招商引资,共39次带团回乡考察项目,走遍了八闽大地,已有700多家会员企业回乡投资创业,共注资达3500多亿元。10月下旬,总商会将组织医学专家委员会的名医专家回福建开展义诊活动,促进京闽两地医疗资源共建、共享,为家乡人民的幸福安康贡献力量。十多年来,由总会牵头共募集慈善资金32亿元,为家乡福建和北京两地对接精准扶贫村96个。目前,已经形成“总商会、党委、基金会”三驾马车齐头并进的发展格局。

2L8A4114.jpg

       天津市福建商会会长沈木辉表示,天津市福建商会刚刚完成换届,各项工作都在启动之中,我们要认真学习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的好经验和好做法,特别是两地的商会要多交流商务信息和商会与企业的经营管理经验,对我们商会的各项工作必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2L8A4355.jpg

       福建省政府驻天津办主任李健全对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的各项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 “有为才有位”。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之所以能获得京闽两地政府、有关领导和各方面的高度认可,主要是以陈春玖会长为首的领导班子不懈努力、踏实工作的结果。特别是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背景下,两地更需要加强沟通和联系。

2L8A4266.jpg

       福建省驻京办副主任林先鑫在座谈中表示,福建省驻京办和驻津办及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和天津市福建商会,都是福建的品牌,都有各自的优势,要充分发挥“敢拼才会赢”的闽商精神,强强联合,团结起来,共创伟业。

2L8A4175.jpg

2L8A4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