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宗真

张宗真,男,福建人,工学博士。现任永同昌集团董事局主席、兼任福建省政协委员、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名誉会长。

厦门永同昌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同昌集团),专注开发系列城市优质房产品,公司总部设在福建省厦门市。 集团成立于1988年,成立之初主营汽车玻璃、汽车配件进出口贸易,后不断发展壮大。1993年成立集团,为厦门经济特区首家民营企业集团,并逐步发展成为一个集房地产开发、矿业探采、经营性物业、建筑施工、贸易、投资等多产业为一体的跨行、跨业、跨区、跨国的特大型民营企业集团,下属企业实体超过60多个。

集团自创立20多年以来,始终坚持“科学管理、创建精品、以人为本、优质服务”的质量方针,和“和谐永同昌、共建共享”的发展理念, 如今,永同昌集团累计开发项目面积200万平方米,待开发面积超越1500万平方米,保留了大量经营性物业与高价值矿藏资源,国内外净资产总市值超200亿元人民币。二十多年来,永同昌坚持以“创造更高价值”为企业宗旨,秉承“真诚、善意、精致、完善”的核心价值,不断为员工创造平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城市创造美丽,为社会创造财富。

永同昌集团江继续以对昌盛国运和和谐社会的感恩之心,以控股ST丹化为重要契机,努力实现集团的专业化、产业化、集约化发展,推动整个大集团的再次腾飞,直至成为中国当代民营企业的先进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