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晨超任总商会秘书处执行副秘书长

2月26日上午,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四届十次常务会长办公会议在北京通厦投资开发集团顺利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慕容晨超同志任总商会秘书处执行副秘书长的决定》。

19.jpg

总商会秘书处新任执行副秘书长慕容晨超作表态

很感恩、也很荣幸能够担任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秘书处执行副秘书长一职!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份满满的情怀,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从2010年三月入职到今天,即将跨满13个年头,与其说我有幸参与了商会辉煌发展的13年,倒不如说是商会培养了我、见证了我在这里成长的13年。感恩总商会这个大家庭给我提供这么好的成长机遇;感恩组织对我的信任和栽培;感恩陈春玖会长对我的严格要求和大力提携;感恩在座的各位领导、前辈、各位秘书处同仁对我的支持和帮助!


总商会换届在即,我深感责任重大。为了履行好自身职责,我将做到以学为先,与时俱进;以干为准,务实敬业;以和为本,搞好团结;以廉为上,严格自律。


首先,要加强学习,练好内功。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工作中要带着责任、带着热情,要虚心向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们学习,要向同志们学习,向优秀的人学习。使学习的过程变成弥补不足、充实提高的过程;变成拓展思路、谋求发展的过程;变成埋头苦干、狠抓落实的过程。


其次,要勇于担当,热心服务。要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始终想在前,做在前;要牢记重托、恪尽职守,以身作则、不辱使命。既要有年轻人该有的活力,更要保持沉稳,注重积累。


第三,要团结同志,群策群力。对上多请示汇报,对内多沟通交流,工作中注重沟通,注重团结,注重合作;做到互尊所长、互相理解、坦诚相见。时刻保持严于律己、谦虚待人的作风。我始终坚信:团结就是力量!要同唱一首歌、同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我要与秘书处全体同仁携手并肩,共同努力,把商会领导交办的每一件事情办好,把每一位会员企业服务好!


最后,愿各位领导、企业家和同志们都有“国之大者”的高度使命感和责任感!愿我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