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党支部参加“筑牢交通安全底线、争做文明首都人、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11.jpg

为进一步增强慈善领域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全体党员交通安全意识,树立“杜绝交通违法、倡导文明出行”的安全意识。914日下午,北京市慈善领域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在北京京安公益基金,举办“筑牢交通安全底线、争做文明首都人、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中共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党支部积极组织全部党员参加活动



01

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22.jpg

下午2点整全体党员集结在北京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对基地5个展区、34个展项进行了参观学习,现场的宣讲老师通过风趣幽默的授课形式,以及典型案例分析,介绍了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危害性,并融合交通安全常识、安全文明出行知识于一体,互动中增强了驾驶人的礼让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同志们积极体验操控VR智能驾驶培训模拟器,提升对复杂路况场景的应变能力。

33.jpg

随后在北京京安公益基金的党员活动中心,由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崔东杰同志以《入党为什么》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精彩生动的一课。党课围绕为什么要入党?”“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党员等几个方面引导党员们在日常工作上、在慈善事业建设中凝心聚力、争当慈善先锋。党课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义深刻,通过客观真实的事例分析,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鼓舞现场党员们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促进首都慈善事业蓬勃发展提供有力的力量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崔东杰同志课后组织了党员同志开展座谈交流,现场党员同志踊跃发言谈体会。同志们一致表示,此次主题活动:一是强化所属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政治素养,激励广大党员听党话、跟党走,指引党员发挥先进作用带入慈善工作的每个环节;二是让每名党员都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党员要带头遵守交通规则,切实筑牢个人安全、文明驾驶防线,为平安北京,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44.jpg

主题党日活动最后一项内容,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认真严肃地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字字千钧,既是初心使命的庄重承诺,更是砥砺奋进的忠诚表态。


来源: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