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重磅推荐:总商会副会长江志民北京岩霸企业——CCTV7带您看岩霸!

央视重磅推荐: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会长江志民北京岩霸企业——CCTV7带您看岩霸

此外,北京岩霸应邀参加驻华使领馆高级别交流活动,让23℃香岩茶的独特香韵走向世界,备受瞩目!


1.jpg

2.jpg


春节前,驻华使领馆高级别交流活动于北京召开。
岩霸北京团队应邀参加2022迎新春庆冬奥会交流晚宴。
通过本次活动的交流与合作,
让23℃香岩茶的独特香韵走向世界,
让更多的人爱上武夷岩茶。


探寻机遇 · 共同发展


3.jpg


“驻华使领馆高级别交流会”,由北京世环生态科技发展研究院发起,包括国际政要、驻华使节、中方嘉宾、企业家等有识之士共同参与,为进一步发挥驻华使节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各国驻华使节与中国民营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支持和鼓励中国民营企业走出去开展国际合作。


4.jpg


本次活动出席嘉宾有:多米尼克驻华大使、马尔代夫副大使、巴巴多斯驻华大使、斯里兰卡驻华大使、格林纳达驻华大使、乌拉圭参赞、岩霸北京团队及国内优秀企业代表等。



23℃香岩茶 · 好评如潮


5.jpg


岩霸北京团队应邀参加本次交流晚宴,并与出席的各国大使及优秀企业代表参与对话交流,在本次活动的岩霸茶歇会上,23℃香岩茶也受到了与会来宾的喜爱,在活润津香的岩茶魅力中,品味中国茶文化的深厚内涵,各国大使纷纷合影留念。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同根同梦 ·国宾礼茶


图片


茶为国饮,岩霸2022贺岁新品——【同根同梦】牛栏坑肉桂,作为本次活动指定用茶,让现场满堂飘香,并被多米尼克等多国驻华大使馆所收藏,现场签订收藏证书。

11.jpg




逐梦华夏 · 走向世界


12.jpg


【同根同梦】牛栏坑肉桂,作为2022全球华人春节联欢晚会指定用茶,可以说是世界茶人了解武夷岩茶的“桥梁”,也是岩霸献给世界的梦想茶礼,愿中国茶的未来更加美好。

13.jpg


未来,岩霸将计划在全国乃至全球开设513家具有文化品味的“岩霸”专营店(两年内拓展到10个国家以上),力争把岩霸打造成为代表武夷岩茶、福建好茶的一张闪亮名片,以武夷岩茶产业复兴来推动武夷乡村振兴,并通过这513家专营店向世界传播优质的武夷岩茶产品和优秀的武夷茶文化,让世界爱上武夷岩茶。

14.jpg



岩霸作为新锐的岩茶品牌
有幸参与本次活动
在交流与合作中探寻机遇
助力岩茶产业可持续发展
让华夏儿女因中国茶文化而自豪
让世界领略武夷岩茶的魅力

15.jpg


来源:岩霸茶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