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轮值会长走访北京宁夏企业商会









10月31日,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中卫世艺(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家卫、常务副会长、兆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林锋、常务副会长、创成源(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忝茗,副会长、北京雅典国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建新、副会长、升龙集团董事、北京邦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祥建、副会长、阮思乔律师税务所创始人/主任阮思乔等轮值会长及副秘书长慕容晨超及秘书处相关人员一行走访北京宁夏企业商会。












马囡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简称“宁夏驻京办”)副主任郎志军,北京宁夏企业商会会长、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邵东涛,宁夏驻京办经联处调研员冯海燕,商会副会长、法律专业委员会主席、北京中书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邹义,商会副会长、金融专业委员会主席、北京润丰博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峰,商会秘书长何杉,商会理事、老虎光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阳,商会理事、中科点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全喜,商会会员企业、北京宁夏大厦董事长郭怀成,商会会员企业、智诚科创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北京)公司总经理牛亮,执行副秘书长马囡囡,会员部部长余健秋等热情接待了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轮值会长及秘书处领导一行,一起观看了宁夏宣传片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北京宁夏企业商会秘书长何杉主持。




邵东涛会长说,今天8月份我们去过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感觉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发展很快,成就和荣誉很多,规模很大,会员企业较多,而且发展质量都很好。对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的良好工作机制、值班会长制度、精神文明建设、对企业帮扶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印象深刻。非常感谢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和福建人民对宁夏人民长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闽宁合作已经成为全国对口支援的典范。希望我们两地商会之间经常沟通和进一步加深了解,积极探索出更好的工作和合作机制;希望我们两地的企业之间能够经常交流成功的经验、促进合作共赢,在闽宁合作的基础上更加锦上添花。


在座谈交流中,两地的企业家交流热烈、畅所欲言。宁夏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给福建企业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宁夏企业家对闽商诚实守信、爱拼才会赢的进取心十分钦佩。两地的企业家就发展旅游产业、促进金融、互联网和高科技企业合作、资产经营管理和法律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为将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郎志军在讲话中说,希望福建的企业家能经常到宁夏去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希望两地的企业家能多沟通、多交流,希望两地的商会能够为企业搭建合作的平台,做好服务工作,为闽宁两地合作和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