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组织开展 《决胜时刻》《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1 (2).jpg

为进一步弘扬红色革命思想教育,重温革命先辈的初心和使命,掀起新一轮“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爱国主义教育高潮,北京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5日下午,党委系统班子成员、党组织书记、党员、专职工作人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爱国题材电影《决胜时刻》《我和我的祖国》。

2.jpg

该片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磅之作,一幅史诗画卷徐徐展开,回溯了党中央领导人于1949年春进驻北平后,以毛主席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在决定中国命运走向的关键瞬间,运筹帷幄、克服重重苦难的光辉历史,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建立新中国的故事。

4 (2).jpg

本次观影活动共127名同志分2个影区参加,140分钟的电影,大家一直认真观看,当看到感人的画面时不禁流下热泪。影片既有恢弘的气势,又有温情的画面,既展现了伟人的雄韬伟略、丰功伟绩,又通过小战士等人物的刻画展现了伟人心系人民、牵挂百姓的家国情怀。

5 (2).jpg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辈为了新中国的成立,为了人民的解放浴血奋战,今天的幸福生活实属来之不易,必当珍惜。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我们一定要“守初心,担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