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值公告丨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7月8日—7月19日轮值会长


常务副会长:(7人)

刘   浩   北京博威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昌道   北京御茶国饮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姚志远   北京金泰远鹏贸易行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作涛   天壕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丁   明   北京中福石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玉明   和美医疗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廖鸿程   北京乾成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主任,帮瀛法务机构创始人




刘 浩 

刘浩,男,1964年11月生,汉族,福建宁德人,中共党员,2012年入会。现任北京博威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会员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北京能源环保商会执行会长。北京博威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集团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金2亿元人民币(含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涉及柴油发电机组、天然气发电机组研发、生产、销售,德国MTU(奔驰)瑞典VOLVO发动机OEM企业、国内外施工总承包及咨询服务、金融股权投资等。公司在柴油发电机组行业内“百发博威”品牌位于前三甲、在北京区域博威柴油发电机组销售连续多年行业第一。






陈昌道

陈昌道,男,1972年1月生,汉族,福建宁德人,2005年入会。现任北京御茶国饮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集团旗下有:北京中富朕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港世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雷天温斯顿电池(长泰)有限公司,福建御茶园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御茶国饮茶业有限公司等企业。集团涉及商业运营管理,新能源,茶业品牌连锁经营,茶主题酒店等行业。其中集团旗下的御茶园茶业创建于2002年,是业内首创茶叶、茶具、茶用品“茶博会”及“茶业博物馆”的连锁经营的商业新模式.历经十几载的深耕,御茶园目前已发展为集茶叶种植、研发、生产、品牌连锁经营,电子商务,八大官窑研发生产为一体的茶业综合性企业。





姚志远

姚志远,男,1967年3月生,汉族,福建泉州人, 2003年入会。现任北京金泰远鹏贸易行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1985年在京注册公司,经过多年艰苦创业,先后创办了多家分公司,如在香港、广州、日本都有注册公司;2004年至今开始开发房地产,青岛城阳区由和小区、青岛远鹏置业有限公司,幸福里,春阳丽景等项目,秦皇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天下第一关关城里明清四合,院等项目;北京海珠食品有限公司主营鲍鱼、燕窝、鱼翅、日本辽参等高档海产品。





陈作涛

陈作涛,男,1970年11月生,福建南平人,中共党员,2015年入会。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中国节能协会副理事长,武汉大学校董,天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天壕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天壕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聚辰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云和方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湖北珞珈梧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2010年、2011年、2012年连续三年被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评选为中国节能服务产业风云人物,在2011年被武汉大学授予“青年五四奖章”,并在2014年获得2013-2014年度“北京优秀创业企业家”称号。2015年,被北京市委、市政府授予“2015年北京市劳动模范”光荣称号。2016年1月,荣获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评选的“十二五”节能服务产业风云人物称号。2017年5月,被武汉市招商引智工作领导小组授予“资智回汉杰出校友”称号。




丁  明

丁明,男,1969年12月生,汉族,福建莆田人,中共莆田驻北京朝阳区第九党支部书记,2003年入会,现任北京中福石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石油流通协会副会长。“中福石油”是全国唯一经国家商标局注册的拥有自主品牌的成品油批发、零售民营企业,是中国石油的战略合作单位,所属的加油站近一半加盟中国石油特许站,所销售的成品油均由中石油提供。公司在京、津、冀、辽共拥有加油、加气站近40座;在京藏高速公路内蒙古包头段投资近两亿元建有服务区一对;在沈阳沈北及天津杨柳青分别建有油品储存能力达10000吨的油库两座。




林玉明

林玉明,男,1969年生,汉族,福建莆田人,2008年入会。现任中国最大的高端妇产连锁医院集团-和美医疗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妈祖仁爱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北京莆田企业商会监事长、世界妇科内镜微创医师协会首任理事长、中国医疗健康产业联盟创始会员、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理事等。先后获得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中国品牌建设十大优秀企业家等荣誉称号,并热衷于公益事业,历年来个人名义或公司名义捐款捐物上千万元。

林玉明先生是中国高端妇产医疗行业的开拓者,2010年参加清华大学现代医院管理高级研修班学习,率先在全国范围开展品牌连锁化运营、引入美国JCI医疗服务标准体系、引入国际知名风险投资商、在香港证券市场上市。目前已在全国各主要城市开设10余家中高端妇儿医院,每年为全球高净值人士提供60万人次的优质诊疗服务,在和美医疗旗下医院出生的和美宝宝也已超过7万名。




廖鸿程

廖鸿程,男,1979年2月,福建南平人,中共党员,现任北京乾成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主任,帮瀛法务机构创始人,中国政法大学客座教授,北京市青联委员,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委员、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南平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福建青年人才工作委员会执行主席。精通民商事诉讼、仲裁与执行业务,曾为多家国内外知名大型企业集团,特别是大型中央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以其严谨细致、追求效率、勤勉敬业的工作作风,及对我国司法程序的深入理解、独到的从业经验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副会长(8人)

罗永泉  中海昊华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财枝   厦门佳盛财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金标   北京德意双盛国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雷远强   中迅达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郭少涵   北京美莱理医疗美容医院公司副总经理

李  西   北京海旭星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小燕   荣誉酒店集团北京区域执行董事总经理

翁新忠   北京万寿康医院院长




罗永泉 

罗永泉,男,1962年11月生,汉族,福建三明人,现任中海昊华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会长;公司成立于1997年02月,是专注于专业服务(咨询/财会/法律/翻译等)行业并通过国家工商管理局注册成立的专业化的公司,以规范、专业、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高效贴心的服务,团结协作、敬业负责、服务奉献、求实进取的企业精神,始终贯彻以追求合作伙伴最大利益为目标,竭诚为合作伙伴提供最大程度的保障。



陈财枝

陈财枝,男,1985年1月生,汉族,福建泉州人,中共党员,安溪县政协委员,现任厦门佳盛财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会长,佳盛财富是一家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登记的财富管理专业机构,重点关注消费品、文化传媒、新媒体、教育、医疗健康、新能源、生物科技等多个领域。佳盛财富坚持“诚信、创新、分享、共赢”的经营理念,为投资人、被投资企业不断创造价值。公司建立了以研究为基础,项目定增、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全方位发展的业务结构。佳盛财富以保护客户利益为高原则,凭借高效完善的投资体系、精益求精的投资态度、专业严谨的风险控制流程和机制,筛选优质项目。通过负责任的投资行为,帮助客户实现稳定、安全的财富增值。




黄金标

黄金标,男,汉族,1973年10月生,福建莆田人,中共党员,北京德意双盛国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启智基金管委会委员,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会长,北京莆田商会常务副会长,在京创办企业历经十多年的探索与奋斗,公司已经发展成集投资建设商务楼、科技园区、发展连锁酒店经营管理、医疗合作、物业管理、商业地产经纪等多元化发展的企业。




雷远强

雷远强,男,1968年5月生,畲族,福建泉州南安人,现任中迅达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中迅达(天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会长、北京码头同乡会会长。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具有建设部核准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资质,同时具备总承包、机电、智能化、钢结构等多项配套资质;率先通过了三项标准化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管理人员400余人,年产值十多亿,多项工程获得鲁班奖(敦煌大剧院,北京市政府副中心,天坛医院等项目)。



郭少涵

郭少涵,男,1976年8月生,回族,福建莆田人,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公司副总经理,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会长,莱医疗美容连锁医院集团属全国连锁品牌,28个城市亚洲连锁,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公司不断提升对医美品质的追求,为广大爱美女性提供国际医疗美容技术,进行个性化美学设计。美莱秉承集团宗旨,多年荣获数项荣誉,一直致力于更加完善的医美服务。



李 西

李西,女,1983年11月生,汉族,福建泉州人,福建驻京团工委副书记,北京海旭星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会长;公司致力于在统筹制作、演出运营、艺人经纪、媒体宣传等上下游产业提供完备的全方位服务。在整合大型活动、会议策划及执行、艺人演出经纪、媒体运营及传播管理、视频制作等领域经验资源丰富;是一家大型多元化、专业性文化传媒公司。



李小燕

李小燕,女,荣誉酒店集团北京区域执行董事总经理,集团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酒店、股权投资、商业贸易、绿色生态、地产开发等为一体的大型连锁经营企业,品牌创立之初以餐饮、酒店服务业为主拓展连锁经营,自2006年开始对其他领域项目进行多元经营投资。目前,集团旗下拥有酒店事业部、地产开发部、多经产业部、教育拓展部四大板块,“荣誉”事业涉及全国十多个省市。集团现有员工一万多人,年纳税额超一亿元。



翁新忠

翁新忠,男,1970年5月生,福建莆田人,现任北京万寿康医院院长、百寿康养老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会长。医院成立于2002年,是经卫生局批准的一所是集预防、保健、康复、医疗生命关怀于一体的养生式医疗保健中心。医院主体建筑1万平方米,开放病床200张,高级VIP病房20间,是京西最大的康复治疗中心,"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医院理念,受到政府、业界和百姓的高度称赞。医院引进了美国先进的康复理念与模式,在北京市玉泉山畔建立的专业康复机构,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康复治疗和护理服务。医院与中国康复医学会、海军总医院、空军总医院等专家密切合作,拥有丰富的康复治疗临床经验,配备一流的康复治疗和护理设备,为功能障碍的患者提供舒适的康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