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友亮

许友亮,南平政和人。现任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南平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天津福建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南平市政协常委、北京京闽房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裁、福建京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福建京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旅游地产、金融服务、节能环保等领域的项目投资开发业务,京亮投资以专业、严谨的投资研究为基础,凭借强大的人才优势、广泛的市场资源、主动的服务意识,为投资人提供投资管理、投资顾问等服务,致力于成为一家有影响力的专业资产管理公司。公司建立了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独立评估投资风险,全面监控投资流程。公司建立了独立的投资研究体系,充分发挥团队的合力,实现研究、投资、交易三者的有机结合。公司与银行、证券、信托等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共享丰富的资源。

福建京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坚持“客户受益是生存之本、客户成功是发展之源,客户的微笑是我们全力以赴的理由”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自身管理机制,强调客户与市场导向,拓宽服务范围,提高服务深度,追求与客户长远、稳定、双赢的合作关系,使企业获得各界客户的信赖与支持。一直以来通过专业严谨的投资体系、精益求精的投资态度,不断实现与已投企业的创新合作与发展;通过深度把握实体经济和资本市场投资机会、专业运用各类金融工具、高度谨慎进行投资决策,不断提高客户财富增值;京亮投资通过负责任的投资行为,不断促进各行业创新发展和全社会资源优化配置。

展望未来,福建京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坚持贯彻以“质量为本、诚信服务”的方针,将公司做强以此来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回报用户、回报股东、回报员工,为社会的文明和人类的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