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同

贺天下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13年,注册资本5000万。秉承“以酒业为主,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发展战略,贺天下已成为以白酒生产销售为主,业务范围涵盖煤炭、能源、服饰、金融及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

贺天下集团旗下有2个全资子公司,3个控股公司,1个直属办事处。其中,贵州贺天下酒业有限公司为贺天下控股集团的核心子公司。2013年,集团凭借雄厚的运作资金、优秀的销售渠道、健全的人才梯队进军酱香型白酒领域,在贵州茅台镇7.5平方公里酱香酒核心产区,斥资8亿扩建酿酒基地,强力打造高品位酱香型白酒“贺天下”品牌。

集团现有员工万余人,他们敬业勤勉,才能出众,是贺天下集团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秉承“海纳百川 以人为本 务实创新 奉献社会”的集团发展理念,集团不断强化各子公司的品牌经营和资本运营,全面提升各子公司的管理水平、业务水平和服务水平,贺天下集团正向着现代化、规模化、系统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稳健前进。

会员企业联系人:黄金同,电话:13911118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