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昌道

陈昌道,男,1972年1月生,汉族,福建省宁德人,大专学历,2005年6月入会。现任北京御茶国饮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任宁德市政协委员、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

御茶园茶业创立伊始,就致力于打造中国茶产业的顶级品牌,努力让消费者充分感受茶道文化的深邃悠远与博大精深、优秀的团队与现代的管理、高起点的品牌运营与睿智的品牌文化,促成了御茶园的高速发展。目前“御茶园”已成为集茶叶种植、研发、加工、制造、销售、网上购物、加盟连锁、茶文化研究、推广及茶叶深加工为一体的茶业综合性集团企业。公司发展至今,已在北京、天津、上海、山西、山东、湖北、安徽、广东等30多个省市建立了180多家连锁专卖店,三家茶业大型卖场,在韩国的汉城、釜山,日本的横滨,德国的汉堡,加拿大的渥太华以及以色列等地也分别设立加盟经营机构。

2008年作为第29届奥运会赞助商及服务商,成功完成服务奥运、弘扬华夏文化的光荣使命。每天在世界各地,御茶园产品与全球各地区消费者发生着数十万次的亲密接触。御茶园茶业通过整合“产品、技术、渠道、人才、传媒、资本”等资源,建立具有御茶园特色的茶产业全新商业运营模式。 “御茶园人”将秉持“创新、共赢、发展”的思想路线,坚持“生态种茶、科技制茶、科学说茶、规范卖茶”的经营理念,以“连锁经营服务”为核心,“品牌建设”和“资本运作”为基本点,把“御茶园茶业”打造成为“永不落幕的茶博会”。鉴史印,励斗志,知勃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