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正山堂茶业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正山堂茶业有限责任公司


世界红茶源于中国,明朝中后期(约公元1568年),正山堂江氏先祖始创正山小种,被公认为世界红茶鼻祖;2005年,正山小种红茶第二十四代传承人-江元勋先生在友人的建议下,率领团队在传承四百余年红茶文化与制作技艺基础上,研发出高端红茶-金骏眉,填补了中国高端红茶的市场空白。

金骏眉3.jpg


福建正山堂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具有四百余年红茶文化与制作技艺传承,由江元勋先生创立。公司坐落于福建省武夷山市星村镇国家级重点自然保护区桐木村庙湾,这里是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地的核心区,也是世界红茶始祖正山小种的发源地。

正山小种及金骏眉发源地.jpg

2010年以来,公司输出金骏眉创新红茶工艺,甄选全国9大优质茶产区,打造骏眉中国红茶产业体系,推动中国红茶标准化,树立中国清饮红茶典范。

公司作为惟一企业单位,参与起草、制定了红茶国家标准(第三部分)、金骏眉行业标准(金骏眉茶)和跨省份、全国性的骏眉红茶团体标准(骏眉红茶)。

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2018年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首届及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第三届读懂中国会议,公司作为唯一红茶企业,数次成为国家盛会赞助企业。2018年成为孔子学院合作伙伴,助力中国传统文化及茶文化传播。

为世界制作最好的红茶.JPG

正山堂茶业秉持行业之责任,以世界红茶始创者与传承者的身份,延续正统、践行正山精神,传播、弘扬红茶国饮文化与中华红茶文化;将红茶融入到人们的生活,用茶与茶文化创造与引领新的生活方式。

江元勋.jpg

从红茶诞生到金骏眉创始,正山堂,传承红茶四百年。

      加盟热线:400-0599-567   官方网站:www.lapsang.cn


企业名称

交流合作

已有 0 条留言

最新交流